前海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亮相2014年成都糖酒会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第90届全国(春季)糖酒商品交易会于3月24--2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近三十个国家的十余万食品和酒类行业客商齐聚蓉城,共览盛会。阳春三月,热闹非凡,中国食品行业规模*大,影响范围*广的盛会*爆开启。

作为国内酒类要素交易平台的**者,前海腾邦**名酒交易中心于3月25—29日在成都新华宾馆举行业务模式展演,活动现场反响强烈,业内对交易中心的创新模式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为了整合**资源,交易中心已经架设了业务发展的**运营平台。过去两年,腾邦先后在香港、法国波尔多、澳大利亚设立海外运营平台,负责上游资源的整合和运营。深圳作为交易中心**的运营总部和结算中心,与境外机构形成了良好的资源互补及协同支持,有利于交易中心进一步做大做强。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名酒交易中心交易的每瓶葡萄酒在海外庄园生产灌装或港口装船时,都统一加贴溯源防伪标签,为其建立一个****的“身份证”,消费者、经营者和酒品投资者只需通过手机或互联网即可查询到所购买酒品的产地、进口商、位置和真假等信息等。

作为深圳**获得**审批酒类要素交易平台,腾邦**名酒交易中心集酒品流通、投资交易、展览展示、仓储物流、文化推广和信息发布等多种功能为一体。深圳前海腾邦**名酒交易中心利用前海与**接轨的金融创新政策、毗邻香港的区位优势以及腾邦集团多年积累的行业资源,构建多元共赢的酒类交易生态系统,未来将致力打造成为国内乃至亚太地区*大的葡萄酒线上交易平台服务商。

此次糖酒会期间,交易中心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对于首20位加盟授权服务机构的单位,不仅可以享受授权费的优惠,还可获得现货专场及挂牌交易产生的不超过80%手续费返还,同时作为VIP单位享受交易中心为加盟企业提供融资,技术,培训与管理等多项支持政策。

为更好服务国内中小酒商进行跨国葡萄酒采购业务,腾邦**名酒交易中心展会期间推出一系列定制政策。 交易中心积累的数万家世界葡萄酒产区酒庄的资源,为国内酒商“酒庄直采”提供保障,交易中心联合工商银行、华夏银行等“葡萄酒贷款”等无抵押融资产品,腾邦葡萄酒学院在葡萄酒文化推广和品牌推介等领域为中小酒商全程服务,交易中心致力于在国外酒商与国内经销商间搭建一座直线的沟通桥梁,打破传统的层叠供应模式,消除多重的损耗成本,实现*优化的采购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