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酒业携新品布展成都第90届全国糖酒会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盘点2014年成都糖酒会期间的酒类新品,糖酒快讯认为武汉天龙黄鹤楼酒业推出的更上层楼系列和青春无悔系列值得市场期待;记者同黄鹤楼酒业营销总监夏宏波沟通的过程中了解到:

黄鹤楼酒业于2013年武汉糖酒会推出的”更上层楼”系列产品经过几个月的市场运作,已经从品牌建设、产品概念以及市场运作达到了市场预期。”更上层楼”系列产品实现了中国白酒的文化内涵和现代消费者生活方式相结合,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该产品所传递的消费方式能和广大消费者阳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的**融合,更加凸显黄鹤楼酒的消费价值。

黄鹤楼酒业营销总监夏宏波

其次在今年年初黄鹤楼酒业**上市的新品——容量为2两的青春无悔系列小酒;该产品一方面要满足时尚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另一方面我们希望让消费者记住——谁的青春没醉过。夏宏波阐述:人的一生在追求理想、追求梦想的过程中都会有这样一种状态,这状态是**、是回忆、是一种人生珍藏;无论是现在的年轻人,还是已经经历过年轻的我们,都将或者已经经历这样一种状态,我们的青春虽然“醉过”,但是我们的青春无怨无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