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国台经销商联谊会在成都举行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3月28号,第90届糖酒会开幕当天,以“六大**机会,共享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国台经销商联谊会在成都绿洲大酒店举行,出席会议的**有:贵州国台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新博士,新食品杂志社社长汪歌等。

会上,国台酒业总经理张春新博士同与会嘉宾再一次从产区、品质、股东背景、创新营销、团队打造以及企业文化等方面分析了国台酒的**机会。作为茅台镇核心产区的第二大酿造企业,十年坚持,目前原酒储存位居茅台镇**,未来国台酒业将持续沿着集团公司倡导的大健康理念,协同广大经销商将更**的国台系列酱酒以*高性价比的服务提供给广大消费者。

新食品杂志社社长汪歌出席国台活动

活动期间,国台酒业同1919酒类连锁、贵州卓琳酒类连锁等终端销售平台达成了合作关系,国台酒业张春新总经理表示国台的大市场战略已经启动。期间国台酒业还推出了特制国台封坛酒,现场预定客户即可享受****的封坛礼遇。大家纷纷表示好酒未来一定还是会有大市场的;一直呼吁面对行业变局,厂家作为生产企业就要坚守一点:做*好的产品;然后加上后期销售团队的精心地市场服务,一定会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现场国台同多家酒类连锁机构实现签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