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源酒业引领新生代白酒消费市场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川源酒业将致力于解决中国白酒消费者既要面子又要里子的消费现状,即既要**产品的质量,又要在产品的包装上做到很好地平衡,以高性价比**中国的白酒消费市场。”日前,四川川源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知俊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原生态、无添加、纯手工。”陈知俊在介绍川源酿酒工艺时用了这三个词。据陈知俊介绍,川源酒厂酿酒技艺**于行业内,迄今为止,川源传统手工酿造技法仍在传承,并在酿造上讲究艺术灵感和传统工艺的谐和。“川源所有基酒均为自己工厂手工酿造,并积累30多年基酒酿造经验,酿酒品质**于邛崃的酿酒行业。”

在酒质方面,陈知俊表示,川源酒由***调酒**、国窖1573酒体设计者亲自调制,酒质口感更适合中国绝大多数消费者。据介绍,川源具备*特兼香型酿酒工艺,是仅次于酒鬼酒、口子窖的中国第三大兼香型酿酒企业,曾为近十家名酒企业提供优级基酒,兼香型的前浓、中清、后酱混合香型和其它白酒相比有明显的优势。

“在中国白酒的调整期,川源酒厂立志为老百姓酿造真正喝得起的好酒,酒厂正顺应市场形势,加大在产品包装设计和品牌策划两方面的投入,以实现产业的升级和转型,走品牌之路。”陈知俊说。

记者采访了解到,川源酒业在渠道的**上就**放弃了走传统营销渠道的模式,而改为与企事业单位合作,借用别人的网络和品牌去销售自己的酒。据介绍,川源酒业已与京华时报社旗下京华亿家社区连锁店合作,由川源酒业为其定制“京华亿家”品牌的酒,京华亿家作为北京地区除邮局系统外密集度*大的配送网络,将借助自己100多家发行站的网络,将定制酒卖到发行站,覆盖餐饮、零售等终端网点。

“未来,川源酒业将同有意愿打造品牌的经销商‘结婚’,川源酒业当妈,经销商当爹,孩子跟爹姓,双方共同培养‘孩子’。” 陈知俊表示,川源酒业有明确的战略规划,并将与20多个核心经销商合作开发产品,致力于品牌打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