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稞酒西藏子公司已正式生产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青青稞酒证券部人士周四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公司子公司**天佑德已于2月正式生产,不过,在**公司酿造的原酒未达到公司标准之前,**公司将用青海公司酿造的原酒进行灌装生产、销售。

研报认为,**白酒市场空间大且无区域强势品牌,看好**工厂投产对公司收入和利润的拉动作用。

2012年5月17日,公司公告称,拟投资6000 万元在*******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拓展**及周边市场。该项目主要从事青稞酒的生产加工,建设内容包括年产700吨的试酿造车间1座;可加工5000吨半成品酒的贮存勾兑车间1座;包装材料及成品物流库1座;年产5000吨成品酒的包装车间1座;项目配套的原辅材料储藏加工、大曲粉碎及供电、供水、供热设施和办公、后勤**设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