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商务消费者2014年文君酒将重点拓展豫鲁市场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第90届全国糖酒会近日在成都举行,文君酒母公司——酩悦轩尼诗常务董事张燕夫接受新华网记者专访时称,在市场方面,按照集团既定计划,2014年文君将继续深耕广东、湖南市场,同步**拓展山东、河南市场。

自2007年酩悦轩尼诗集团入主文君酒以来,文君酒的市场业绩以平稳的曲线上升,伴随着市场业绩逐年稳步增长,文君酒在国内**了多个战场的同时,也借助酩悦轩尼诗集团丰富的**运作经验向欧洲及亚太市场迈进。

“目前文君酒在整个亚洲都有,欧洲部分大机场也有,只要是中国人旅游的地方,我们就陈列出来。同时借助酩悦轩尼诗的市场网络,所以我们在每一个华人比较多的国家都有代理商。”张燕夫告诉记者。

据文君方面透露,2013年,尽管**白酒发展普遍受限,但文君酒的销售仍取得了进展。目前文君酒生产区二期工程已正式竣工,可提升60%的产能,**产品质量和市场扩张需求。文君酒将持续投资基础建设,预计到2017年,生产规模将达到现在的3.5倍。

对此,张燕夫表示:酩悦轩尼诗集团既然没有丰富的白酒经验,宁愿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我们很小心,白酒市场对集团来讲是一个新的方向。第二,可以说很幸运,文君针对的是商务消费者,对公务消费涉猎的很少,受到的冲击比较小,没有其他公务性消费品牌那么重。在很多城市,文君着重餐饮、零售的渠道,并没有急于追求团购生意。

“我们和一些白酒品牌在市场操作上有些不一样。例如电视广告,我们更倾向于60秒或30秒,希望消费者在影片中对产品产生喜爱,有记忆。而其他品牌喜欢10秒广告,一下就没了。所以他们的广告只是知名度,而不是喜好度。过去物质不充沛的时候,凭知名度去选择品牌,现在物质很丰富,市场操作方式需要提升。”张燕夫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