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裕酒业荣获“2014年度渝派白酒酱香典范大奖”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3月26日下午,2014两岸白酒研讨会在四川成都举行。会上,重庆国裕古窖酒业有限公司荣获“2014年度渝派白酒酱香典范大奖”。

国裕古窖酒业市场部经理马秋萍女士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表示——重庆国裕古窖酒业一直以来立足于重庆本土,以发展重庆自己的酱酒为己任,**创新,展现渝酒特色,精心打造“渝派酱香典范,原生态**酒品”之“国裕”大曲酱香系列酒品。

据了解,公司坚持“诚信为本、品质求胜”的宗旨,从源头上严把质量关,也表示此次获奖是国裕的一个新起点,将更加积极把握市场及**市场,并不断突破自己,期待国裕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