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彩陶坊酒成为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唯一供奉用酒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农历三月初三 ,甲午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在轩辕故里河南新郑市隆重举行,这是**华人的一大盛事。 仰韶彩陶坊天时、地利、人和酒被组委会选为本次拜祖大典的**供奉用酒。3月26日,河南仰韶酒业在郑州举行了灌装仪式。

据拜祖大典组委会人员介绍,本次拜祖大典供奉用酒的选择非常严格,从历史文化、品牌文化、产品文化、产品质量等方面进行层层选拔,着重符合****核心价值观,符合中原文化特色,体现对中华文化的尊重,体现对国家、对社会的责任感。*终仰韶彩陶坊酒以其**的产品质量、厚重的历史文化以及“天地人和”的产品文化胜出。“天地人和”是拜祖大典九项议程中的其中一项。活动现场,拜祖大典组委会为仰韶酒业颁发甲午年拜祖大典**指定供奉酒和**指定嘉宾用酒证书。

仰韶彩陶坊天时、地利、人和系列的产品文化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是中华民族祈求风调雨顺、尊崇天地人和的体现,其文化核心就是“感恩天地人,和谐你我他”,这与黄帝拜祖大典的主题 “同根同祖同源、和平和睦和谐”在历史文化层面是一个高度的契合。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建光出席灌装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