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勇:名酒收藏委员会离不开八个字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马勇认为,在本次糖酒会期间成立的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名酒收藏专业委员会要想真正发挥其职能,需要做到“服务”、“科研”“自律”和“发展”四点。

所谓“服务”,**是指该委员会需要服务于名酒生产企业,这是因为,名酒收藏依赖于生产企业的支持,需要它们创新**更多适合收藏的产品,而生产企业也需要专业服务机构以及收藏鉴赏的**来帮助发掘其产品的价值;第二是服务整个流通渠道,能给从事名酒收藏方面工作的经营者提供更广阔的思路,使其消费者需求更紧密;第三则是服务消费者,通过对消费者的**对位,满足它们对名酒在质量、文化等方面的需求。“科研”,则是要一改过去白酒的科研基本局限于自然科学方面,且截止于出厂环节的局限,必须加强产品在市场流通环节方面的鉴定和人文社会科学方面的研究,了解其文化符号的代表意义。另一方面,因社会需求发展起来的行业*开始基本上总是处于无序和混沌状态,行业组织的建立,就是要**规范措施,促进行业“自律”。而这一切,*终将落足于促进名酒收藏事业的快速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