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加东:品质是香型的基础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3月24日,在中国酒业协会、新食品杂志社倡导举办的“闻香识白酒——中国白酒香型价值消费者化战略研讨会”上苏酒集团(洋河·双沟)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加东表示,绵柔洋河不是对香型的**,而是对香型的升华,是洋河在细分消费者需求之后的创新。他表示,传播白酒的香型价值实际上就是行业价值的回归,这要求白酒企业要回归产品本身。

在沈加东看来,人们对白酒的**感知就是香味。但是白酒仅仅抓香味是不够的。比如,很少在“高、大、上”的媒体上做广告的小米手机是成功的。而其成功的本质在于小米手机产品本身做得好。产品质量好才是对产品*有效的宣传。基于这样的思想,洋河也把品质作为根本的点去抓。洋河推出的绵柔型实质是对香型的深化,是对消费者品尝的三个阶段的精细化之后形成的。

沈加东进一步指出,香和味是一脉相承的。对于白酒香型的科普,他提出了两点建议:**,可从科普的角度引导消费者,告知喝酒对身体带来的影响;第二,可用一些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用他们的思维意识来传播香型的科普知识,比如用网络语言比**讲解的现实意义更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