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王楠:加入移动互联网是大势所趋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企划部王楠在永盛烧坊酒窖龄酒经销商大会上表示,据CNNIC的数据看,截止2013年12月底,中国手机网民总人数突破5亿人,而中国手机网民占到全体网民总数的86.2%,成为网民增长的主要推动力。“2014年,社会化媒体将逐步增长,**、微博等都将成为传播影响力*大的平台,70、80后的消费群体已经成为白酒消费的生力军,也是新媒体**的核心受众,社会化新媒体是白酒品牌植入年轻人生活的**平台。”王楠阐释道。微博、**的主流用户是70、80后,与白酒未来市场受众**符合。微博中的冲动、文艺、感性、宣泄是典型的白酒性格。微博、**的核心是沟通和交流,群体**流感情,是白酒互动的另一维度表现。微博、**谈论的**、民生、生活与酒宴中的话题一致,具有内容的相似性。白酒的文艺性是白酒定制化的必然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