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网涉足“O2O”!地球人无法阻止“O2O”脚步了?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酒仙网将于今日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进军酒类“O2O”,具体合作伙伴届时揭晓。

2013年11月,酒仙网创始人郝鸿峰曾发表言论,“酒类O2O是个伪命题 永远不开线下店”。到如今“B2C、O2O等每种模式都有存在的价值”,有此推断酒仙网或许有意转型去做酒类“O2O”。而此前,中酒网也在宣布进军酒类“O2O”,从传统的酒类电商B2C模式,到涉足“O2O”的发展,真的是地球人无法阻止“O2O”了?

对此,营销**朱志明认为,言过其实。无论O2O,O2M,M2M,都须在利于消费价值(便利、简单、信任、利益等)基础上的渠道或端口的升级。任何企业的营销本质,必须建立一种能够控制或连接消费者价值链模式,才会持续**发展。不过,企业在借助相关工具、方法、渠道等助推时,必须明白,能够匹配自己、方便顾客、栓住顾客的模式才*好。

同时,思卓名商会运营总监孙青表示,O2O解决的是线上服务线**验的问题,人类本性追求的是方便、简单、丰富的消费体验,所有存在的问题在这一需求趋势下都会想到办法解决,或者会阶段性的忍受某些不足。地球真的阻止不了O2O,酒类的o2o只是进程快慢的问题。白酒评论员马修称,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异军突起的中酒网等迫使酒仙网转型;**上市单凭B2C的酒类电商平台确实有些困难;O2O确实是下一步发展的趋势。O2O不仅仅是双线操作,更重要的是效率。O2O 是流行概念的具化,真正做事还得依靠执行力非,*终向O2O2O延伸并发展;B2C流淌着传统大商的思维,依靠人海战术来事必躬亲,所以未来应该是挟万千酒友以令酒企来完成B2C2B的转换。

另,糖酒快讯编辑收集网络观点如下:

@酒爷老谢:O2O不是救命稻草,是千里雪原上的绿芽;O2O不是概念先行,是技术平台(零售、互联网、供应链、BI等);O2O不是舢板堆积的赤壁大军,是多兵种协同的效率之师;O2O不是上市圈*的故事,是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灵与肉的交融与洗礼;如此众多的O2O模式下,我更愿意看到酒企的O2O实践;一将功成万骨枯!酒仙网也要做O2O了!12号举行发布会。至此,1919、中酒网、买买圈、上海酒交所等均宣称实施O2O战略,2014年确为酒业的O2O元年。谁能走到*后呢?

@欧阳千里:消息人士称,酒仙网准备投身做“O2O”的尝试,酒仙网高层正在和华致酒行紧密接触,据说本月12号即将举办新闻发布会。欧阳看来,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异军突起的中酒网等迫使酒仙网转型;**上市单凭B2C的酒类电商平台确实有些困难;O2O确实是下一步发展的趋势。O2O不仅仅是双线操作,更重要的是效率。

@空杯留香的总监:一窝蜂扎堆“圈两圈”?没怎么看,O2O不是谁想“圈两圈”就能圈到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