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龙泉镇全力支持稻花香集团冲刺500亿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夷陵区龙泉镇委、**组织召开支持稻花香集团冲刺500亿专题办公会,该镇**了六方面措施,举全镇之力支持稻花香集团冲剌500亿。

稻花香集团作为龙泉镇重要的产业支撑,劲舞产业**,催生了龙泉镇“四化同步”发展的全履盖,稻花香五大产业集群带动了城镇规模不断壮大,辐射带动效应点亮秀美龙泉;该集团聚合企业优势,大力支持城镇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建设,修建了人工湖,栽种树木,同时垫资修建东城路,承建重大惠民工程项目宜昌市龙泉自来水厂,规划建设酒文化街、酒文化博物馆,打造宜居幸福家园;坚持把发展惠民作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工程,带动龙泉镇居民增收致富。2013年,在龙泉镇4.92亿元财政收入中,近**直接由稻花香集团贡献,同时稻花香集团15000多名员工中,6000多人来自当地农民,加上季节性、临时性用工,约有3万多百姓直接从稻花香受益。2014年,该集团将**实现营业收入365亿元,并将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城乡统等多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产城一体、产城共荣,已成为龙泉镇的普遍共识,为支持稻花香集团顺利完成2014年经营任务,冲刺500亿奋斗目标,在专题办公会上,龙泉镇委、****了镇**对口联系集团成员企业、争取资金、增加投入、服务项目、整*环境、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六方面的措施,举全镇之力,以实际行动服务和支持稻花香集团做大做强。

据了解,夷陵区龙泉镇距宜昌市主城区20公里,是宜昌市城区组团之一,镇域面积257平方公里,人口 5万多人。主产稻花香系列白酒和晓曦红柑橘,现为中国白酒名镇、湖北省“四化同步”**试点镇。2013年,该镇实现工农业总产值287亿元,企业实力、存贷款额、农民人均纯收入等多项指标均位于夷陵区**位,在全省百强乡镇排名位列第12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