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智德通品牌推广营销有限公司2月大事记(1)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一、品牌管理类

陕西禧福祥品牌运营有限公司2014年**季度“三三一”战役誓师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在漫天冰雪中,迎来了2014年的春天。虽然是天寒地冻,但寒冷阻挡不了禧福祥人*一般的干劲和铁一般的意志。2月11日9时,陕西禧福祥公司2014年**季度“三三一”战役誓师动员大会在公司大厅隆重召开,这个会议是新的一年公司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展望新的一年,我们豪情万丈,永不言败的禧福祥人正以前进有力的步伐和昂扬的心情走进充满挑战和希望的2014年。

省内市场部副总张涌涛、西安拓展终端部副总高磊、西安商超流通部副总

宇文雷力、常务副总王蔚分别作了发言。就各自部门2014年任务目标的落实及一季度的各项工作安排做以汇报,并宣读了部门2014年任务目标奖励分配办法。2014年任务艰*,责任重大,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好了头,就会有良好的发展,各部门负责人表示一定会竭尽全力,落实好公司的各项政策,服务好各位合作盟友,努力**各项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

会上,在常务副总王蔚的带领下,全体员工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面对2014年的工作任务和管理目标,大家信心百倍,豪情满怀。狭路相逢勇者胜,两勇相争智者先。慷慨激昂的宣誓表达了我们坚定的信念。大家团结一心,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会议*后,王延辉总经理作了重要讲话。2014年是实现奋斗目标关键的一年,是竞争激烈的一年,我们要销售管理两手抓,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群策群力,顽强拼搏,*早赶先,创新求变。

⑴、创新机制,调动广大销售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要求全员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为西凤15年6年陈酿酒合作盟友提供***的服务。今年公司对渠道和相应人员进行了改革,引入竞争机制,设立了省内市场三大区域副总,并对各渠道进行了人员优化组合。2014年公司为深刻贯彻落实各项任务指标,实行人员岗位责任制。专门成立了市场督导部,负责各渠道任务目标、工作完成情况的督导与落实。

⑵、加大市场投入支持。2014年,公司将加大媒体宣传,全方位打造强势品牌。同时也加大对全省合作盟友的市场支持。

⑶、加强网络渠道建设,挖掘渠道潜力和发挥渠道网络力量推动销售不断提升。2014年**季度,我们要精心组织,打好“三三一”战役:即省内市场完成300家乡镇网络建设、拓展终端部完成全年“千店风暴工程”300家、西安商超流通部完成100家****店建设,全面完成一季度销售、管理目标任务。王延辉总经理表示2014年经营班子一线人员将深入走访全省合作盟友,了解市场,要狠抓网络的精耕细作和深化、要巩固现有市县、商超流通网络,**农村乡镇工程。

⑷、要求全体员工加强学习《易通达》。要形式多样,灵活多变,抓住**,深刻领会,融会贯通,运用自如。

⑸、宣布2014年禧福祥公司奖励金分配方案。

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战鼓已经擂起,我们有决战、决胜的信念。我们的豪迈气概哪里来,源自于我们对西凤事业执着的追求,对广大合作盟友*热的情,对广大消费者深情的爱,更源自我们对自己的承诺和信赖。2014年,我们既面临重大的发展机遇,也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要坚定信心,同心协力,充分利用西凤这个良好的平台,充分发挥禧福祥团队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务实创新、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企业精神,为圆满完成2014年既定的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