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泸州继续强势发展白酒产业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泸州将继续强势发展白酒产业,力争全年白酒产量实现160万千升,增长10%;力争销售收入增长15%,利税增长10%。这是市委办、市**办近日下发《2014年白酒产业发展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的任务目标。

《意见》提出,为稳定产量,我市将继续推进酿酒高粱种植规模化和窖池建设。积极引导、培育种植大户与企业联姻或与现代农业园区、酒镇、酒庄等经济体建立利益联结机制,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全年将新增酿酒专用高粱种植面积 6.8万亩,酿酒专用高粱种植总面积达68 万亩。我市将从酒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划拨 1000万元用于古窖池的维护和对企业新(扩) 建窖池的奖励补助,2014年全年新建窖池6000口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