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白金酒再战成都糖酒会打造中高端酱香第一品牌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28—31日,第90届全国春季糖酒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届时,**三十个国家的十余万食品和酒类行业近3000多家客商共聚成都。

据悉,在2014成都春季糖酒会上,茅台白金酒将携**单品(白金红酱)面对全国经销商强势招商。在过去的2013年,白金红酱获得了中**消费者的**,并在全国范围内刮起了“全民喝红酱”的热潮。

其实,茅台白金酒是糖酒会的常客,糖酒会对于它来讲并不陌生。据了解,本次参会过程中茅台白金酒除了展示其普通产品外,主要为茅台白金酒**单品白金酱酒(红酱)进行大规模招商。从目前的统计数据上看,已有上百家茅台白金酒的**经销商应邀参加本次大会。

2014年很多酒企业都针对一些消费者的需求及喜好,开发专属于客户的私人订制白酒服务。而此次茅台白金酒主推产品——白金酱酒(红酱)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推出了私人定制的服务,其中针对一般消费者,主要有婚庆定制酒、宝宝满月定制酒、节日定制酒、祝寿定制酒、**题名定制酒等;而针对企业客户,也有企业接待定制酒等,款式多样,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

茅台白金酒执行总裁陈宁表示,顺应市场发展,调整产品格局,深度运营中**酒水市场,是茅台白金酒在新的形势下做出的又一战略规划与部署,而打造中国中**酱香酒**品牌则是茅台白金酒的总体战略目标与方向,参加此次糖酒会正是要向全国经销商,乃至整个白酒市场释放这一信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