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二局联合五粮液将推亲民商务两品系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全国*大建筑工程承包商中国中铁二局联合世界*大酒企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本月底成都糖酒会期间,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双方联合正式发布“开路先锋”白酒品牌,亲民商务两个品系五款新品正式上市,预计将有600多位政要、媒体、和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出席。

  开路先锋精神凝聚了中国四代党和*****为新中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奠定的民族之魂,特别是**代**人的集体意志。

  “开路先锋”的故事源于新中国成立之初。1950年,***同志宣布成渝铁路开工,贺龙元帅亲手将一面“开路先锋”大旗授给中铁二局,从此,中铁二局举起“开路先锋”大旗,用灯笼*把照明,用钢钎、大锤、十字镐开凿,战天堑,斗苦寒,开辟出新中国**条铁路。紧接着修筑起宝成、成昆铁路......60多年来在祖国大地编织出一道道彩虹,助祖国腾飞!

  深圳和上海的改革开放,也正是从“开路先锋”精神开始的,中铁二局此次强力介入中国酒业,打响“开路先锋”品牌,深具含义,正是将“开路先锋”的精神以民族国魂之高度,以时代精神之主旋律,在深化体制改变和实现中国梦的大时代大背景下,让“开路先锋”成为整个中华民族共享的民族精神——“开路先锋”属于整个中华民族,属于每一个人。

  在深化体制改革的过程中,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过程中,不仅仅只是中铁二局,作为体现民族脊梁与时代精神的“开路先锋”们,涌现在全国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各个领域,从科技到农业,从工业到新经济,从服务业到外贸,从创业至富民。

  “开路先锋”品牌也将通过寻找“开路先锋”,来发现在各行各业敢打敢拼、敢闯敢干、勇为**先的“开路先锋”们,树起榜样,立起**,奏响时代主旋律,向全社会传递民族精神正能量。

  在中国白酒业,经历了一系列的跌宕起伏之后,进入了历史性的重大拐点时刻,深化体制改革的力量**在白酒业突显,让白酒回归理性消费,经销让老百姓喝得起的好酒成为白酒品牌企业普遍共识。

  中国中铁二局与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此次联合推出的“开路先锋”白酒品牌,高薪聘请了品牌市场等各方面顶尖人才,对经销渠道服务进行一站式全程跟进,并与担保公司、银行、酒交所等联合大胆创新白酒金融,致力于全力解决经销商一切后顾之忧。

  雪藏试制研发长达五年之久的“开路先锋”,选择在这个时间发布上市,也必将为白酒业带来振奋,这是一场从文化到精神、从传统到现代、从功能到意志的全新品牌诠释,在中国酒类市场寻求新的品牌化格局发展变迁中尚属首次。

  两大企业联手打造的“开路先锋”白酒品牌也对一直在迷茫中寻找新品牌的经销商们给出一个重大信息:白酒品牌也可以是一种精神,而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则意味着更持久的百年战略品牌出现。因为中国人不会丢弃“开路先锋”的精神,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在延续这种宝贵的民族精神,而延续就代表着品牌之魂拥有更持久的发展前景和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许多白酒品牌经销商看准了这种趋势,他们对经营“开路先锋”充满了信心,不仅期待拿到当地经销权,也期望在成都糖酒会中铁二局将要举行的“开路先锋”品牌新闻发布会上见证自己的判断。

  他们认为:本届糖酒会将有大量酒类品牌涌入几十元到几百元的中低端白酒市场,还将面临高价酒的集体跳水,酒业经销竞争将比以往更加激烈,选择更有实力更有品牌前景的新品牌,将是一次重大转型机遇。

  白酒市场将会深耕品牌,更低的价位可能适合市场,但当整个中国白酒业都在进入低价格市场时,那就必须从价格战中跳出来,成为有实力的品牌经销商,市场肯定才会快速扩大。

  一些白酒业经销商已经开始与“开路先锋”建立联系,他们认为,有实力,品质也好,“开路先锋”的品牌内涵符合整个国家和民族社会大走向,亲民和商务两个品系、价格结构合理,这让人不仅仅只是感兴趣,得到是更加充足的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