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颐武:饮酒需要经济化、优雅化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3月1日下午,中国酒业**——圆桌**二《价值重塑与新消费时代》正在*热对话中,北京大学文化资源研究中心主任、**学者张颐武指出,中国酒其实有一个非常美妙的地方,它的状态,它的精神都是在一点点*微妙的差别里面,就是你看起来都一样,酒精都是普通的,但通过文化创意让人们感受到这个微妙的差别,白酒不是说你干了就行。酒几千年前就有,原始时期都是酿造酒,酒的由来是从夏时代来的。

第二、优雅化,怎么样有效人它变成我们优雅的饮酒,让我们大家在一种和谐的环境中间享受是到优雅的状态。

第三,怎么样让它时尚化,让年轻的爱好者,让年轻的刚刚喝酒的人能够感受到白酒的内涵。随着城镇化的过程,中国的中产群体有**性的增长,这白酒肯定会提升。中国白酒为中国城镇化做了很大的贡献,一个白酒大概需要两个小时左右,*深的印象就是立机场两个小时就到酒场,白酒在中国的本土,在机场远的地方成长起来,未来的城镇化已经有贡献,现在到那一个酒厂,都有地方经济的支柱,这是过度了,但是不管怎么说未来中国人几万人成为中产区,中产区有一个**性的增长,80后90后的年轻人未来需要喝酒,我觉得经济化,优雅化,时尚化这决定白酒未来发展机会的可能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