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克良:善待消费者是企业、行业发展的前提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3月1日,中国酒业**在京举行,糖酒快讯网直播报道。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季克良在《圆桌**:产业变革下的价值重塑》上发表观点。

季克良认为,我们的**、企业的**对于一个企业能否发展,能否长远地发展很关键。各级**也很重视要配合这个班子,我们的员工是企业能够发展的一个核心要素,员工非常重要。我们的消费者是我们企业能否生存、能否发展、能否持续地发展是*明显的优势。各个方面都应该善待消费者,要确确实实从思想上、行动者把我们的消费者当成我们的恩人。想一想,我们的产品再好没有消费者认可,没有消费者购买,没有消费者青睐,这个企业肯定是发展不起来的,所以要高度重视消费者。

企业要讲诚信,要处理好企业、经销商、消费者、投资者的关系,要处理好同行业之间的企业关系,要和谐共赢。中国有一句话:和气生财。我们做好这些,企业会有希望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