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CEO刘爽:现代媒体需要担当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凤凰网CEO刘爽在“变革·重塑”2014中国酒业**中指出,凤凰办这个**的初衷是什么?四个字“风骨、性情、担当、温度”。*先,要体现我们的担当,酒业在国民经济中影响*大的板块之一,拉动内需、牵动民生,影响着稳定,影响着国民生活的方方面面,是我们企业、**关注的非常重大的问题。凤凰一路走来,通过捍卫老百姓的知情权、话语权,影响着我们的影响力、公信力,在酒的重大问题上,尤其在酒业发展的议程设置和为民发生的环节上,我们凤凰不能缺席,这是我们的担当。

第二,我想我们也要秀出我们的风度。毫无疑问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的酒业面临着*大的调整和变革,甚至有一些朋友有些彷徨、迷失,在这个时刻大家更需要团结在一起,共商大计,共谋发展。所以我们凤凰网应该当仁不让的挺身而出,构架一个交流的平台。

在中国过去的几千年里,刚才视频里面也体现了,4000个春秋,酒的文化绵延不觉,很难想象因为九段性的调整,这个文化会哄然消退。我也很难想象在我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中,在对中国梦的追求和向往中,我们的美酒的缺席。也因此,我觉得我们的困难是暂时的,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就一定能够度过难关,迎来我们酒业的可持续发展的新的阶段。

第三,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彰显我们的性情。在中国所有的媒体,无论大的媒体还是传统媒体、新媒体。我想他的受众与酒业如此匹配,与酒文化如此匹配,我们凤凰集团*屈一指。我们凤凰网有超过4亿日均的访问量,我们有凤凰卫视、凤凰网、手机凤凰网,都市大屏幕新闻客户端,媒体的客户端。一个媒体拥有如此大的访问量,有机合了爱酒、品酒、懂酒的人群,我们凤凰网在中国媒体也是*树一帜,我们的影响力有一个历年,影响有影响戾的人。在众声喧哗、碎片化媒体的时代,我们可以通过海量的覆盖、**的替代,理应成为我们酒企品牌营销的*选。

第四,我们要通过这次活动送出温度、温暖。我们需要温暖,在凤凰一路走来的发展过程中,我们得到了很多朋友、伙伴的支持,尤其是酒业的朋友们,我们相伴成长,我们凤凰感谢、感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