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阳洪:产区政府应明确自身定位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贵州省怀仁市副市长喻阳洪在2014中国就业**之凤凰夜话第二场“**问道——酒与产区”上对酒业产区的定位进行阐述。

喻阳洪认为,对于产区,一是要有一个特殊的自然环境,二是特殊的工艺,三是文化的传承,四是品牌的**,第五需要尊重自然、尊重科学。

对于酒业产区**的职责,他表示,一是要做好区域规划。二是品牌规划。如果一个地方有两、三个品牌能够支撑这个区域经济的发展,支撑这个品牌就可以了。第三要做好产量规划。在此方面尤其要尊重自然、尊重科学。适合做酱香酒酒做酱香酒,适合做浓香酒就做浓香酒。

同时,喻阳洪表示,**应该做好服务。不管企业发展好或是不好,亦或今年还是去年也好,在企业遇到困难的时候**要站出来,帮助企业做好品牌的宣传,做好市场营销,包括一些外部的服务工作,同时把企业的质量、环保还要服务好、保护好,这对产区产业将大有裨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