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言志——葡萄酒健康的国际化普及值得白酒学习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由凤凰网主办,凤凰酒业、新食品杂志、糖酒快讯网联合承办的"2014年中国酒业**"正在进行中,“凤凰夜话”活动迎来**个议题,《酒与健康》。民间总是有这样的说法,就是葡萄酒比白酒更健康,今天中西也有不同的声音,民间为什么这么评价,为什么说,葡萄酒比白酒更健康?

对此,北京酒易酩庄酒业董事长张言志发表自己的看法。

张总称,酒对健康带来的东西是两个层面,**个层面的话是精神层面的健康,现在社会压力生活压力都非常大,可能情绪各方面都有一些非常负面的东西,无论葡萄酒还是白酒都给精神上非常愉悦的状态,包括请朋友,请好友,无论喝的一瓶茅台还是法国的葡萄酒至少今天跟大家分享很开心。第二个层面健康是对我们身体带来的一点好处。为什么我们消费者对白酒的健康知道的相对少一些,而说到葡萄酒对身体的健康却知道更多一些,这是因为在国外尤其是这些**葡萄酒国家,以法国为主,他们对葡萄酒健康的课题是一个系统化的工程,是酒庄跟科研院校,还有一些**做了大量非常细致的研究,而且伴随着葡萄酒****,葡萄酒健康的话题作为产品**的急先锋,在世界各地都造成“喝葡萄酒对身体非常健康”这样一个印象。

张总表示,白酒是我们的国粹,作为中国人我们希望这个产业做得非常棒,但是葡萄酒是一个**化的东西,它在**的**比白酒宽,以后我们有很多可以学习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