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酒行业信息简报(02.16-02.22)(1)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上周获悉(02.16-02.22),据遵义市**门户网站信息显示,1月贵州白酒行业完成增加值43.32亿元、同比增长49%。同时,洋河披露业绩快报,2013年实现净利润50.15亿元,同比减少18.51%。其次,据手机**公布的“春节年货排行榜”显示,五粮液的扫码量今年超越了茅台,居酒类**。

产区

"山东酒业"全国**啤酒、葡萄酒**、白酒第二;在全国经济发展趋缓的形势下,2013年山东轻工继续保持领跑态势,啤酒、葡萄酒仍然保持全国**地位,山东白酒仅次于四川,位居全国第二。

1月贵州白酒行业完成增加值43.32亿元;遵义市**门户网站信息显示,1月贵州白酒行业完成增加值43.32亿元、同比增长49%,其中茅台集团完成工业增加值31.79亿元、同比增长41%。

市场

春节年货榜五粮液扫码量酒类**;据手机**公布的“春节年货排行榜”显示,酒类饮料占比28%,名贵烟酒作为送礼佳品,依然是老百姓*选,五粮液的扫码量今年超越了茅台,居酒类**。

小编观点:当前**白酒市场消费遇冷以后,受市场强大的调节机制影响,名酒迫不得已纷纷降价。但是很显然,**白酒价格虽然暂时降低了,但其形象依然是高高在上的。从以上数据显示可以看出,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和依赖度还是很高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