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成都糖酒会将发布中国进口葡萄酒CFDF指数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2014年成都糖酒会的临近,会期的各种活动也在相继的筹备过程中,本届糖酒会是第90届,除了将举办各种行业**之外,还将推出纪念糖酒会90周年纪念活动。

据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古平透露,中国进口葡萄酒CFDF指数酒即将在今年3月举办的第90届全国糖酒会上隆重推出。CFDF是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英文名称CHINA FOOD & DRINKS FAIR的缩写形式。

在报告将在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纪念活动之一的第90届全国糖酒会中法葡萄酒文化主题活动中隆重推出,同时发行中文、英文和法文版本,还将安排专业人员对指数做深度解读。报告发布后,全国糖酒会官方网站和糖酒快讯网将刊出报告全文,业内众多媒体也将予以转发。

  而在成都糖酒会上,该指数将以报告的形式发布。报告内容涵盖中国葡萄酒行业发展阶段、环境分析,进口葡萄酒状况分析,进口葡萄酒价格分析,渠道分析,价格指数的基本测算方法和理论模型,中国进口葡萄酒品牌***20评估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多个板块。

据了解,全国糖酒会是中国影响力*大的酒类和食品专业展会,年度展览面积突破25万平米,专业观众接近30万人次。全国糖酒会早在2009年就已设立了葡萄酒与**烈酒专馆,本届展会该专馆面积已达3万平米,展品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超过15个国家和地区以国家和行业协会组团方式积极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