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酒业风云一周头条回顾(2.17-2.21)(1)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上周获悉,从手机**公布的“春节年货排行榜”数据来看,酒类饮料占比28%,五粮液的扫码量在今年超越了茅台。2月16日,国家酒检中心包括钟杰在内的核心**与调研工作组开展座谈,交流探讨了现有白酒相关标准急需要明确的六大问题并即将修订。洋河股份表示近期将推出新品邃之蓝、高之蓝、遥之蓝系列,价格比公司主打产品蓝色**有不同幅度上涨。而此次即将推出的新品主要是针对电商渠道,目的在于打造电商专项产品。更多精彩,请关注糖酒快讯网一周头条新闻回顾。

◆星期一◆

●春节年货排行榜 五粮液扫码居酒类**

详细<<<<<<

从手机**公布的“春节年货排行榜”数据来看,香烟占比63%,酒类饮料占比28%,五粮液的扫码量在今年超越了茅台。

◎糖酒快讯小编点评:

**白酒市场冷清是公认的事实,但近期各统计数据显示,**白酒在春节期间的表现虽不如往年,但也比大家先前预估的情况要好得多。而此数据显示,春节年货排行榜里,五粮液的扫码量超越了茅台,位居第8位。貌似市场表现要强劲一点,但小编认为,此排行并不具太有代表性的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