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酒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陕西轩辕圣地酒业有限公司“轩辕 EMPERDRXUANYUAN ”及图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正式认定为“中国****”。目前,陕西80多家酒企中仅西凤、轩辕、太白三家获此认定。

“中国****”是在**范围内受**法律保护的品牌标志,由国家工商总局根据国内外相关公众对商标知晓程度、持续使用时间、宣传持续时间、程度和地理范围等作出的**认定。

品质树品牌。轩辕酒业始于1942年的义顺合酿酒坊, 1950年改建为**店头酒厂,2007年更名为陕西轩辕圣地酒业有限公司。一直以来,轩辕酒业将品质视为生命,在谷物、水源、制曲、工艺、窖藏等各个环节进行苛刻的严格把关,产品品质得到社会各界的****,先后荣获“香港**食品博览会银奖”、“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金奖”、“陕西省消费者*喜爱的白酒品牌”、“文化国酒”等诸多殊荣。

文化塑品牌。轩辕酒是中华始祖轩辕黄帝文明标志性产物,自汉武帝以来,为唐、宋、元、明、清历代帝王拜谒轩辕黄帝的宫廷用酒,也因此被奉为“国尊之酒”。轩辕酒以“弘扬轩辕黄帝文化”为使命,传承并倡导黄帝文明中“倡文明、尚中和、崇包容、行大爱等”华夏文明精髓,通过产品、央视、地方卫视、纸媒、网络、大型活动、社会公益事业等多途径进行传播,成为**华人根脉情怀的情感寄托,产品远销东南亚等世界诸多华人圈,赢得世界华人圈的良***。

营销促品牌。轩辕酒业将营销工作视为轩辕黄帝文化传播弘扬的途径,近年来,立足陕西,面向全国,积极实施“名酒回归、跨越发展”的营销战略,连续多年保持300%以上业绩增幅,步入了“从**品牌向全国品牌跃升”的高速发展快车道,为做大做强“轩辕酒”这一国尊品牌,实现轩辕酒业的跨越发展,2009年,鸿瑞实业集团总投资8亿元,在黄陵开工建设“轩辕酒文化旅游产业园”,将文化、旅游、生态有机融合。产业园建成后,必将为弘扬轩辕黄帝文化、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也必将为轩辕酒的****奠定坚实的基础,带动轩辕酒品牌实现新的腾飞。

此次认定,是社会公众及国家管理部门对轩辕酒在产品品质、品牌文化、市场营销及社会责任各方面持续努力的综合肯定。使轩辕酒品牌价值及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跃升,成为轩辕酒践行“做**华人尊敬的民族品牌”企业愿景的强大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