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花香金网车队开赴市场忙“春耕”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2月20日上午10时20分,在稻花香酒业公司金网车队发车仪式上,随着该公司总经理阎大香一声令下,43个金网车队204辆车浩浩荡荡出发,分别奔赴湖北、湖南、浙江、广西、山东、四川等13个省展开金网铺市。

发车仪式由稻花香酒业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董伟主持。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海波、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罗贤强出席发车仪式。仪式上,公司金网办主任葛海清宣读了金网车队定编及市场金网车队小队长任职书,车队副队长李华宣读了金网司机管理规定和考核办法。

发车仪式现场

金网车队出发

罗贤强在发车仪式上强调,2014年,公司将继续坚持金网工程建设不动摇,他要求全体金网司机在新的一年里讲实干,重执行,在市场上与当地经销商、业务员共同开展金网铺市工作,为稻花香实现产品转型升级、加快市场全国化步伐**新的战绩和辉煌。

金网车队是稻花香开展“金网工程”的先锋队和企业宣传的***。2013年,该公司在全国22个省的486个市场开展了以“乡镇喇叭响、村村大铺市”为主题的金网铺市活动,进行网点拜访、产品陈列、终端氛围营造和产品铺市,极大地夯实了市场基础,为稻花香布局全国市场作出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