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酒业“你喝酒,我代驾”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在河南省酒业协会、郑州人民广播电台电的倡导和提议下,仰韶酒业于2月19日在郑州举办“你喝酒,我代驾”活动第二季启动仪式。

据了解,在**季中,只要加入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的**公众号(HNYSJY),不论是聚会还是宴请,你都不用再为酒后不能开车回家而发愁,通过**发条信息,仰韶酒业将为你提供免费的代驾服务。这是仰韶酒业在公益事业领域的又一次尝试和探索。

仰韶酒业联合郑州博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途安代驾有限公司、安师傅代驾有限公司,通过与代驾公司签约合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免费的代驾服务。

中国酒业协会副会长、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曾对代驾公益活动进行了这样的阐述,他说:“仰韶酒业启动这样的活动,不仅仅是为喝酒的人提供免费的代驾服务,更重要的是能够唤起更多司机的警醒和自律,增强**酒驾的自发性和主动性,营造一种平安、和谐、文明驾驶的社会氛围”。

这次活动,仍然由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与郑州市有影响力的代驾公司进行签约,为喝酒不能开车的朋友提供免费的代驾服务。力求通过活动的开展,在减少酒驾行为的同时提升公民的文明素养,为打造平安郑州,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2013年“文明郑州,和谐双节,感恩社会——“你喝酒,我代驾”大型公益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得到广大市民的赞誉,**阶段的活动从2013年11月开始,已于去年年底结束,共计代驾5000余人次,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