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开年聚慧道合酒业市场营销沙龙举行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2月13日,河南道合酒业总经理弓胜涛与中国策划研究院河南办事处联手组建了一个市场营销沙龙,通过**联络酒类食品行业及相关行业人士,聚集一堂,共同探讨市场发展趋势及应对策略。

此活动**是自由报名的方式,吸引了不少行业人士。其中80%以上为酒类行业董事长、总经理。他们畅所欲言,谈市场、谈营销、谈企业管理等。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河南办事处主任吴勇,法国枫桐庄园董事长祝晓琳、**白酒营销策划**晋育锋等到会发表演讲。他们的*场活动定名为“二货公社2014开年聚慧”。弓胜涛总经理说,这项活动得到业内广泛认同,以后还要持续开展下去,通过这个平台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机会,而且这个“群”会不断扩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