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轩酒业西安分公司2013年度表彰会落幕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骏马舞新春,鸾凤送吉祥。欢快的舞蹈舞出了开心的节奏,嘹亮的歌声唤醒了新年的希望。“一生紫轩,一世相伴。1314我们在一起”——紫轩酒业销售公司西安分公司2013年度表彰会暨2014年年会,在西安分公司所辖陕西市场、河南市场、重庆市场、四川市场、贵州市场、云南市场各级经销商朋友的踊跃参与下,圆满举办。

一曲欢快的《法国康康舞》敲响了年会的序曲。紫轩酒业的员工用她们的舞姿,歌声为与会嘉宾奉献上了一桌丰盛的文化大餐。平日奔波于终端、客户间的普通员工,今天站在舞台尽情挥洒青春,展现别样风采。

回*七载,紫轩人一路艰辛换来了今天的辉煌,这里凝聚着每一位紫轩人的辛勤汗水。他们**了紫轩酒业西安分公司2013年一个又一个的销售**——“*佳终端建设奖”、“*具成长力奖”、“年度****奖”、“年度销售**”,一个个奖项凝聚了一份份汗水,今天他们欢聚一堂,分享自己的胜利喜悦。

2013年整体经济形式和国家政策调控的双重因素,使得酒水行业的发展异常艰难,紫轩葡萄酒的市场销售受到了明显冲击。面对严峻的市场考验,刻苦务实的紫轩人用他们诚信敬业的态度、坚韧不拔的勇气取得了可嘉的销售业绩。

甘肃紫轩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毛志学先生在致辞中说:“回顾走过的一年,国内葡萄酒市场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不少上市公司的资料显示,业绩下滑的阴霾从年中就开始笼罩各大国产葡萄酒企业。自国家**“限制三公消费”及“限酒令”等政策以来,**产品受到较为严重的影响,加之进口葡萄酒带来的竞争压力,导致行业内普遍业绩下滑。面对今年的形势,紫轩在强化终端建设的同时,要**调整产品的市场差异化运作;在做好做大**市场的同时,要加大基地建设力度,打造**资源平台;在牢固树立**产品市场定位的同时,要将延伸产品亲民化路线作为今后的主旨方向。”

“紫气通大道,轩辕肇华夏”,紫轩酒业将紧紧把握时代发展潮流,秉地理之赋,承文明之脉,展汉唐风韵,酿盛世**,共创美丽世界,共享和谐生活,努力将紫轩品牌打造成为甘肃和全国的一张亮丽名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