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白酒企业备战封藏大典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近段时间以来,酒企纷纷传出要举办封藏大典的消息。据悉,洋河为了举办*具规模、*具特色、*具创新的封藏大典,公司已经筹备近半年时间。永盛烧坊酒定在3月2日的封藏盛典也将如期举行。

封藏大典是白酒行业里的一项盛典,很多白酒企业每年都会举办,但大多都流于形式,多被人们笑称为是地方**和白酒企业联袂主演的一场自家秀。事实上,对白酒企业来说,不但可以借封藏大典之机充分展示和弘扬中国白酒传统酿造技艺及文化,还可以借此提升品牌的文化内涵与竞争力。但现在却越来越归于平静,和一个普通的旅游节差不多了,白酒企业*终面对的是消费者,应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吸引更多的人来参与,来互动。

记者获悉,一年一度的永盛烧坊酒祭祖及封藏盛典今年将于2014年3月2(农历二月初二)如期在泸州市江阳区三星街国窖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永盛烧坊酒预计整体将耗资100万。日前,记者在仪式现场看到,公司为了**3月2日活动能够正常举行,几名工人们正在进行现场施工,结合水景及接待中心搭建而成的舞台已初具邹形,能够容纳980人的观礼台也正在搭建脚手架。据悉,永盛烧坊酒公司要求2月底前完成全部搭建工作。

为了使白酒行业的封藏大典不只是流于形式,有业内人士指出,酒企大典应将参与人员的范围扩大。如果要在本地搞,就必须要邀请大量的相关人士亲自来现场亲自感受,然后再将活动的感受与见闻带到所到之处。只有这样,封藏大典才能产生更为广泛的传播效果。此外,白酒的封藏大典活动还应该在全国范围内轮流举办,而不能只限在一个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