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牵手哈尔滨宾县建白酒灌装生产项目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2月19日上午,洋河股份苏酒集团与哈尔滨市宾县人民**签约仪式在市区举行。根据协议,洋河股份将在宾县建设白酒灌装项目。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林铎,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奇,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蓝绍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出席签约仪式。

洋河股份宾县白酒灌装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项目达产后三年内预计可实现销售12亿元。哈尔滨市宾县**县长刘金成,洋河股份副总裁、集团贸易董事长王耀分别代表宾县人民**和洋河股份签约。

蓝绍敏代表市委、市**对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项目的签定标志着宿迁的洋河成为宾县的洋河、哈尔滨的洋河、黑龙江的洋河和东北的洋河,市委、市**将全力支持洋河股份宾县白酒灌装项目发展,也希望黑龙江省以及哈尔滨市和宾县的各级**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帮助、**更优更佳的环境。蓝绍敏说,哈尔滨在食品工业发展方面形成较大集聚,宿迁也把食品产业作为**发展产业,希望两市在共同打造食品工业的过程中有更多交流与合作,推动哈尔滨与宿迁两市在更大空间、更宽领域的合作上实现新突破,不断谱写共同发展、互利双赢的新篇章。

林铎在讲话中说,洋河股份宾县项目的成功签约,不仅对苏酒集团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而且必将对地方经济发展起到*大的拉动作用,也必将为哈尔滨市乃至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我们将为项目建设提供**的环境和**的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遇到的困难,**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