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款名酒促销跌破进价酒仙网“马年第一炮”亿元让利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十五年红花郎酒、二十年青花郎酒、剑南春珍藏级特酿……这些平日售价动辄数千元的“轻奢”五大名酒,现在老百姓仅花费几百元就能请到宴请聚会的餐桌上了;而洋河蓝色**、法国轩尼诗XO等“高大上”酒品更有惊喜特价。2月17日,酒仙网正式打响马年**炮,展开新年的*轮名酒大促,据悉,本次促销将涉及各类知名白酒、葡萄酒、洋酒共千余款,让利金额超亿元。

在酒仙网官方网站上,记者看到本次促销活动页面标注的原价1296元的53度十五年红花郎酒售价跌破两百元,而原售价高达两千多元的53度二十年青花郎酒,也只需不足五百元……更有法国思慕干红、轩尼诗等各类国外知名葡萄酒、洋酒,售价也均在百元价位。“让利并不是本轮给予消费者实惠的**手段”,据酒仙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促,酒仙网还在官方活动页面上提供价值各类等价金额的消费券“红包”,“消费者轻轻点击一下鼠标就可以领取,在原有折扣的基础上,还能使用消费券进行现金抵付,享受折上折的更多优惠!”

“本次活动是不以**为目的的促销,我们更希望能让消费者通过不同渠道购买酒类的对比,来增强酒仙网平台对用户的粘性,而这种对比,不仅仅体现在价格上,还包括购酒过程中对酒仙网的客服、物流等的整体体验上,”该负责人表示,“促销只是让用户接入到平台上来的*简单直接的路径而已,而我们着眼更加长远的平台成长。”

本次开春大促中,酒仙网采用给予酒企补贴的形式,尽可能给予消费者更多的实惠,据记者了解,本次参与促销的酒品超半数已跌破了进货价。“这种让利的幅度是近乎于‘**式’的”,酒仙网上述相关负责人笑称,本次促销于2月17日早10点正式开*,活动仅持续数日,喜欢喝酒或者是想送礼品的消费者动作可要“麻利些”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