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推白酒银行个性化定制开发保值产品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洋河股份近日在接受多家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今年的主要发力点包括省外新江苏市场全面打造、商务团购新模式的创新、白酒银行个性化产品定制等八个方面。

对于市场较为关注的白酒银行概念,公司董秘丛学年周二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白酒银行是指开发的产品具有保值和增值的性质,并非是针对银行系统开发产品。至于该项目具体操作及客户群体等内容,其未作相关回应。

据了解,2013年,公司顺应市场变化,从产品和定位上紧紧围绕中**酒的全国化、中低档酒的板块化,开发了一系列符合大众消费的新产品,包括洋河***系列、生态苏酒系列、柔和双沟系列、洋河醇浆系列、绵柔梨花村系列、蓝优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