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视团购会》满溢“关公坊味道”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月18日,由湖北经视打造的武汉大型年货团购会《经视团购会》在武汉**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关公坊酒业携旗下V系列、**、武汉义酒、十年、典藏、武汉精品及精制等十余款产品参加了此次团购会。恢宏大气的关公坊广告、高高招展的室内吊旗以及绚丽精美的易拉宝展架随处可见,形式各样的氛围布置让整个团购会满溢“关公坊味道”。

18日上午,刚到会展中心就看见了关公坊*幅广告的张先生兴奋不已,作为关公坊的忠实消费者,他特地来到会展中心南区二楼的关公坊展位前,询问关公坊各类产品的团购会价格。张先生说,关公坊进武汉他就开始喝了,“关公坊在武汉销售的各种酒我都喝过,今天特意来看看,现场采购点过年喝。厂家现场销售,买的更放心。”买完酒,看到关公坊武汉新上市的小原酒,张先生忍不住回头,又掏*买上了两瓶。“没喝过,买两瓶先喝着,好喝我再来”,他边走边说。

此次展销会上,不仅关公坊原有武汉产品受**,新上市的V系产品也备受武汉市民的欢迎,前来询问的人络绎不绝。一位酒瓶收藏爱好者被关公坊V9产品大气、亮丽的包装深深吸引,现场向工作人员索取了供消费者品鉴后留下的酒盒和酒瓶作为收藏。

武汉市民争相选购关公坊系列产品

18日下午,《经视团购会》主持人大宏在数百名消费者的簇拥下来到了关公坊现场,大宏现场开了一瓶关公坊武汉义酒,醇厚的酒香弥散开来,令大家连连称好并争相举杯品尝,关公坊味道香醉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看大家兴致浓厚,大宏让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武汉义酒的产品特色,并要求每讲一个特点便降价一元,帮消费者进行现场砍价。在主持人和现场消费者的“软磨硬泡”下,武汉义酒的特点是越说越多,也让消费者对关公坊的产品特色有了更充分的了解。*终,公司决定将武汉义酒和十年产品以*优价格向现场消费者进行出售,掀起了一轮*购热潮,十多分钟时间内就售出了武汉义酒十余件。

据了解,此次《经视团购会》从18日开展,持续到27日结束。关公坊将备足货源,**团购会现场的产品供应,以**产品、实惠价格、贴心服务让利于武汉消费者,让关公坊味道留香在更多武汉市民的新春宴席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