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花香“顺市而优”显活力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我**眼看到这中国红的酒瓶就特别喜欢,再加上稻花香的品质**,过年的酒咱就选这‘珍品之星’了!”近日,一位正在置办年货的市民面对琳琅满目的白酒产品,选择了稻花香新上市的产品“珍品之星”。“珍品之星”只是稻花香集团加快产品结构优化调整,研发出的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产品之一。2013年以来,稻花香顺应市场发展,优化产品结构,显现出*大的市场活力。

早在2011年,稻花香敏锐洞察市场先机,提出了调整产品结构、加快产品转型战略,经过两年多时间运作,转型带来的优势效应正在显现。2013年,珍品系列产品销量增长22.9%,新开发产品红韵销量突破30万件,红淡雅半年销售突破10万件,“珍品之星”在宜昌城区上市2个月销售额突破300万元,同时中**产品也呈现出量价齐升的良好态势。

在不断优化产品结构的同时,稻花香在市场上广泛开展金网铺市、货架租赁陈列、堆码造势等营销活动,市场网络基础不断夯实。2013年,稻花香已拥有销售过10亿的**市场1个,过5亿元的**市场1个,过亿元的**市场12个,过3000万的县级市场28个,过500万的县级市场215个。

不仅白酒产品推陈出新,稻花香集团涵盖的食品、饮料产业也根据市场发展、大众消费习惯等进行优化升级。湖北特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生产香葱、香莘调料的基础上,开发出休闲食品特妙野渔,全面进入湖北市场,并迅速在武汉、荆州、咸宁等地打开市场,深受广大市民喜爱;即将于今年上半年投入运营的湖北有所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5亿元,年产饮料可达30万吨,现已开发出7款有所思系列饮料产品。

稻花香集团董事长蔡宏柱说,产品创新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驱动,只有不断创新,产品才能在**地赢得消费者的喜爱,企业才能在波诡云谲的市场中勇立潮头,焕发生机与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