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总工会慰问稻花香集团困难职工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临近春节,为了让困难职工过个舒心年,1月13日至14日,夷陵区纪委书记、区总工会主席江必忠,夷陵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国凤,率队深入稻花香集团,为42名“区困难职工”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

江必忠一行来到特困职工张红家中,给她送上生活物资和慰问金,鼓励她树立自强信念,积极面对生活,战胜困难。张红表示绝不辜负**的期望,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公司发展多做贡献。

像张红这样接受帮扶的42名困难职工全部来自生产一线,家中因多种原因导致生活困难。稻花香集团工会在了解这些困难职工的情况后,积极为他们向夷陵区总工会申报“区困难职工”,帮助他们度过难关,让受到帮扶的困难职工实实在在感受到区工会、集团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江必忠(右)向张红送上慰问金

近年来,稻花香集团工会积极实施“两级帮扶”,在开展安置就业、技能提升、关怀慰问等本级帮扶的同时,还通过向上争取,实现了对困难职工的多维扶助,大大提高了困难职工的生活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