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白金文化艺术酒1.15亿关爱留守儿童(1)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元月16日。“茅台白金文化艺术酒▪老少共画中国梦▪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文艺晚会”在北京总参信息化部机关大礼堂隆重举行。晚会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倡导企业家等社会**人士对“老少共画中国梦”活动及公益事业奉献爱心。据悉,这是茅台白金文化艺术酒1.15亿元建立“中国原创文化公益基金”后的*次社会公益活动,迈出了茅台白金文化艺术酒“个十百千万”公益扶持计划的**步。

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周铁农、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李金华、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蔡芳新、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林国良、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总裁陈宁、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主席林汉武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出席晚会。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蔡芳新表示:茅台白金酒1.15亿助力中国原创*发之旅——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晚会正式启动!愿更多的孩子能拥有真正的家,享受到阳光下的幸福,愿中国梦早日实现。

艺术家代表、爱心企业家及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参与现场公益认捐,积极认捐上百套“马到成功”酒,为留守儿童献出爱心。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林国良在现场公益认捐活动中,为了让更多的留守儿童不离开爸妈,*揽所有画作,成为当晚公益认捐的焦点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