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坊酒业董事长秦道禄慰问赤壁福利院老人

2014-05-06来源 : 3158名酒网作者:3158小编

1月14日,关公坊酒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秦道禄一行在赤壁鄂南酒业项目负责人雷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赤壁市蒲圻办事处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新春生活物资。

在现场的龚晨生老人现年90岁,子女均已去世,入住福利院好几年了,看着大家送来的过年物资,老人心里泛起一阵阵感动,不禁热泪盈眶。秦道禄拉起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着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嘱咐他要注意身体健康,度过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龚晨生老人感激的说,“虽然是住在福利院,但有来自企业给我们的关爱,让我们老有所依,内心十分温暖,感谢你们”。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秦道禄(左二)为福利院老人送生活物资

发放完慰问物资,秦道禄还认真查看了福利院的宿舍环境及相关生活硬件设施。秦道禄说,关公坊酒业投资新建的赤壁鄂南酒业项目落户蒲圻办事处凤凰山社区,除肩负建功地方社会经济建设的使命外,还肩负着服务地方社会公益事业的责任。尊重和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公坊及赤壁鄂南酒业将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用企业的发展成果惠利地方百姓,带头推进社会风气的良好发展,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社会正能量的队伍中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