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喜炮趁新年推新品“中国红”揽客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元旦刚过,日前东方喜炮有限公司(简称“东方喜炮”)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即日起推出新产品“中国红”以满足广大消费者春节期间宴请亲朋好友需求。东方喜炮董事长郑楚波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喜庆用酒品牌”,东方喜炮2014年还将推出二款有关喜文化的酒类新品,不断将中国“喜文化”的**进行到底。

新品中国红卖180元价格亲民

郑楚波介绍,此次东方喜炮在春节前推出新品“中国红”,500ml市场价180元左右,非常适合春节期间各种喜庆需求。现在全国都在追求“中国梦”,东方喜炮推出新品取名“中国红”,也是积极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这跟东方喜炮一以贯之的“喜文化”也一脉相承。

营造“喜文化”特色

东方喜炮一直都将产品定位在“喜文化”上,并在喜庆方面进行了延伸,深入挖掘广东消费者对“喜文化”的更深层次的理解,以“一炮就红”为诉求点,很快获得了本土消费者的认可。

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彭洪表示,喜文化是中国*为传统的一种文化之一,喜文化早在几千年前就在东方文化沃土中生根发芽。婚庆是喜,生日是喜,团圆是喜,升迁是喜,平安是喜,吉祥是喜,喜庆喜事精神爽,举杯相贺是人们表现喜庆的一种必不可少的方式。中国社会调查事务所调查发现,因“喜庆”喝酒的场合占50%以上。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等品牌虽然有专门的喜庆用酒,但产品定位并不明确。东方喜炮将产品定位在**传播“喜文化”上,并专门从产品包装品牌传播等各方面进行演绎,使得中国喜文化不断得到挖掘,从而迅速赢得市场认可,成为中国酒业市场喜庆用酒的**者。

东方喜炮·中国红

包装特色:中国红整个酒瓶以纯正的“中国红”为底色,配以繁体“囍”字使得中国红的文化韵味更加浓厚,很好地表现了本品内涵丰富、回味悠长的特点。

口味:东方喜炮·中国红,泸州酒传统酿制技艺酿造,中国**浓香型白酒的代表之作,芳香浓郁、绵柔甘洌、香味协调、入口甜、落口绵、尾净余长。结婚生子的人生重大庆典所用就*适合不过。

净含量:500ml

酒精度:5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