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推行公车改革厉行节约深化改革动真格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笔者今日从五粮液集团公司获悉,1月11日至14日,该公司将公开拍卖集团公司职能部门和股份公司所属的340余辆公务车辆,只保留必需的生产用车、生活用车、特种车和少数接待用车。这标志着五粮液公车改革全面启动,也是五粮液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厉行节约、深化改革的具体举措。

此次*度拍卖是五粮液公车改革的重要一环,整体改革将分两次实施,预计今年2月全面完成改革。目前,五粮液已通过招投标的形式,委托四川省天意拍卖有限公司对**批公车进行公开拍卖,五粮液不介入拍卖具体业务。

据五粮液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公车改革后,集团所有**干部将**享有专门的配车,原相关职能部门将通过获取车辆补贴,满足工作用车需要。相关人员的公务交通也以市场化运作方式**,并按规定报销费用。

五粮液集团董事长唐桥表示,五粮液将按照**八项规定和四川省委省**十项规定,参照《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款》,对公务车辆实行社会化、市场化改革,取消一般公务用车。此举每年将为集团节约费用1500万左右,将有效降低公司管理和运行成本,切实**“车轮上的浪费”。

唐桥说,此次改革体现了五粮液响应***三中全会精神,深化国企改革的决心。五粮液与中国所有白酒企业一样,目前面对的是一个处于调整期中的行业。在这样的环境下,五粮液更应该用自我改革的意识来推动企业的发展,用市场化的意识来赢得更广阔的市场。公车改革只是起步,五粮液全体员工已经做好了不断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创新发展的决心。

白酒**铁犁表示,五粮液作为中国白酒行业**和大型国企,**实施公车改革,将对推动国企改革和厉行节约产生积极的带动**效应。这说明五粮液认识到了改革的重要性,也将赢得员工的信任和对改革的支持。这也将是五粮液产业调整、深化改革的开始,今后在品牌运营、生产管理、市场营销上公司都会有更多的动作。

据了解,2013年11月,****、***印发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要求取消一般公务用车,采取公开招标、拍卖等方式公开处置。条例主要针对党政机关以及事业单位等,国有企业参照执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