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稻花香酒业聚势而上2014年剑指60亿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月3日,以“聚势而上,合力共赢”为主题的稻花香酒业公司201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4年誓师大会在龙泉举行。稻花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宏柱发出动员令,号召全体稻花香员工及客商,改革竞争激励机制,实现强企富民。2014年,稻花香酒业剑指60亿!

宜昌市政协主席李亚隆、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建一、市人大常委会副***李强、市经信委主任陈敏仁,夷陵区委书记刘洪福,夷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卢斌,夷陵区委常委、副区长、龙泉镇党委书记李泽刚,龙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华以及来自金融界相关部门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稻花香酒业公司总经理阎大香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罗贤强阐述了2014年市场运作思路。阎大香指出,2014年,稻花香酒业公司将紧密围绕“强企富民”总目标,立足“一切从目标出发、一切从效益出发、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改革方针和原则,以市场为导向、效益为前提、质量为根本、品牌为核心、管理为**,坚持走具有稻花香特色的持续健康、稳步快速发展之路,坚持理念自信、战略自信、目标自信、道路自信,为**集团实现“515”目标、千亿“稻花香梦”而努力奋斗。

稻花香集团董事长 蔡宏柱发布动员令

大会还表彰了一批2013年度为稻花香事业作出****的****和个人、**供应商和经销商,同时还兑现了2013年中秋大捷董事长特别奖。

据了解,2013年,稻花香酒业公司实现逆势上扬,营业收入、利税分别比2012年增长12.85%、14.26%,形成了一批全年销售过10亿、过5亿、过1亿的**市场和销售达3000万、过500万的县级市场;稻花香连续十年入选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位居中国白酒行业前四强,“清样”、“活力型”入选“中国名酒典型酒”;公司成功获得三峡质量奖,并顺利通过长江质量奖现场评审,企业形象、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