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低度产品战略地位五粮液39度新品唐山上市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今日(1月5日),由唐山市和缘祥泰酒业有限公司举办的五粮液39度新品唐山上市品鉴会在唐山圣典巴厘岛酒店隆重举行。唐山市酒类专卖局局长吴乃生、五粮液华北营销中心副主任舒正涛、五粮液华北营销中心市场专员吴颂阳、唐山市和缘祥泰酒业公司董事长鄢奎平及300余名唐山市各级市场主流白酒经销商齐聚现场,《新食品》杂志、糖酒快讯网等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面对目前产业结构调整、增长方式转变、价值回归等变化,中国白酒经过“**十年”的高速发展,正在向理性回归,行业进入调整期。据了解,五粮液是*早开发低度白酒的企业,具有**的技术优势,为迎合消费市场变化,与**接轨,五粮液公司对低度酒的重视提到****的高度。

唐山市酒类专卖局局长吴乃**言

五粮液华北营销中心副主任舒正涛发言

此次举办新品品鉴会的唐山和缘祥泰酒业为北京三大酒类经销商之一锦绣康保的分公司,实力雄厚,此次品鉴会更是受到各地经销商的高度重视。现场不仅有优惠的订货政策,抽奖环节也想当诱人。

五粮液华北营销中心市场专员吴颂阳介绍低度五粮液产品

唐山市和缘祥泰酒业公司董事长鄢奎平发言

39度五粮液定价559元,是五粮液发力中端市场,打造“腰部”战略新品之后,顺应市场、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又一力作。有经销商表示,看好五粮液低度系列产品的推出,顺应了未来白酒消费低度化趋势,也符合**酒品低度化的特征,更加有利于中国白酒融入和****市场。唐桥在1218会议上曾明确表示:在**白酒市场遇冷的环境下,五粮液要关注500元左右的市场,**培养多个销售上10亿元的系列酒品牌,来分担**产品受到的冲击。那此时,又符合低度化趋势、又是500元左右的战略新品的低度五粮液,机会盎然。该产品是五粮液“做精做细**产品,做强做大中价位产品,做稳做实低价位产品”发展思路的*好印证。作为经销商,应该抓住这一机会。

此次新品上市会,还同期发布了五粮液绵柔尖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