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金融理财产品近半亏损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中投顾问近日发布,受白酒现货市场销售惨淡影响,现在白酒金融理财产品近半浮亏,亏损额度超过五成。

受白酒现货市场销售惨淡影响,现在白酒金融理财产品近半浮亏,亏损额度超过五成。

据悉,今年白酒几款金融产品,不仅价格暴跌,成交量也出现锐减。白酒投资理财领域的行情与白酒行业环境息息相关。

现在,**白酒销售受阻,而“纸白酒”多是**产品,行业寒流中面临着变现难、交易量减少的问题,价格下降已是普遍现象。

白酒理财产品是以白酒实物为基础的增值渠道,基于产品预期而进行的投资行为。“纸白酒”作为跨界资源整合的商业模式,一度被白酒企业视为**模式。

由于过去,白酒行业发展迅猛,投资者看好白酒未来发展,白酒具有“愈陈愈有价值”的特性。酒企可以通过发布理财产品提高自身品牌价值、扩大影响力,尤其是区域性白酒企业。此外,通过发布理财产品可以获得一定收益。

由于国内各大酒交所成交量日益萎缩,如何保持交易活跃度和稳住价格已经成为交易所思考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