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酒业风云榜年度大区经理之谭军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谭军

服务企业:广西丹泉酒业营销有限公司

职务:广西丹泉酒业营销有限公司玉林大区经理

2013 年,是丹泉酒业充满挑战的一年。而谭军,以玉林大区经理的身份,用自己的努力,在行业整体困局的大环境下为丹泉交出了一份漂亮的业绩答卷。从2010 年的200 余万元,到2013 年的3000 万元,丹泉在玉林市场的年平均增长超过了150%。就2013 年而言,谭军在10 月份即已提前完成本年度任务指标,而目前,更是达到了年初任务量的140%。

面对赞誉,谭军显得很低调——“我只是扎扎实实地做了些基础工作”。而正是这种扎扎实实做市场的精神,铸就了丹泉米酒在玉林的成功。回想当初,在人力、费用并不充裕的情况下,谭军从一家家B、C 类店面的进店谈判,到陈列展示位置的选取,再到消费者促销活动的执行,以一店一策,精耕细作的方式建立起了酒店的营销渠道。而半年后,当丹泉米酒的消费者自点初步成型,谭军又逐步启动了流通渠道的运营。他用3 年的时间,实现了丹泉米酒在玉林区域的整体流通,使酒店铺市率达到80%以上。而自2013 年9 月以来,他又带领自己的团队,协同经销商一起进行“村村通工程”的拓展,计划用一年的时间,让玉林区域内的每一个村,都有丹泉形

象店,都有丹泉的品鉴顾问,都能实现丹泉业务人员的定时拜访。

如今的玉林,丹泉已从当初的三个商家发展到现在的十多个,六名业务人员也已增长到近二十人。每个月,谭军都会亲自和每一个业务人员进行至少**的终端走访工作,用一线指导的形式来促进团队的成长,用*具粘性的服务来协助经销商拓展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