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酒业风云榜年度大区经理之文传锋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文传锋

服务企业: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职务:河南省区经

如果说热心、严谨,充满活力和**是文传锋与生俱来的性格特质,那么也正是这一性格特质,让他在事业上不断**出新的惊喜。自2010 年担任沱牌舍得酒业河南省区经理以来,整个河南市场出现了新的局面——年销售增幅平均达80% 以上,中**产品所占比例逐年增加;客户数量至2013 年增加3 倍。品味舍得酒在四川以外各省区中,河南省销量**过亿元,并在河南市场所有地级城市实现了公司核心产品的全面覆盖。

在文传锋看来,和谐快乐的营销团队是基础。因此在团队的管理上,文传锋力求轻松活泼,让员工都有干劲和闯劲。在市场上行走多年,文传锋明白经销商的重要性。他说:“好的品牌同样需要塑造、需要推手,因此招大商、多招商是关键。”而也正是这一策略,实现了舍得酒在地级城市的无缝隙覆盖。

目前,舍得酒已经遍布河南18 个地市,有的甚至已经扁平到县级。除此以外,文传锋还大力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打造和突出**市场。如今,舍得在郑州市场年销售额已经达到7000 万元规模,在濮阳也达到了4000 万元规模,这些**市场的建设,为整个河南市场树立了**。同时,在运作策略上,根据舍得酒的特殊产品定位,采用先以团购为主,随后进入烟酒店,再进入分销商渠道的切入模式,实现了全面的布局。在市场渠道趋于成熟的情况下,文传锋鼓励大家都要抓住团购工作不放弃,因此在**市场,河南实现了稳步的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