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酒业风云榜年度大区经理之刘进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刘进

服务企业:永盛烧坊酒柒泉乾阳酒类销售有限公司

职位:重庆分公司总经理

重庆市场作为永盛烧坊酒紫砂大曲(以下简称紫砂大曲)**市场,在适逢行业变局的这一年,销售额同比增长50%,如今已达到2 亿规模。同时,紫砂大曲成为同价位产品中重庆市场消费者*选品牌之一。这与刘进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2013 年,刘进*先加强了团队建设。在原有36人的基础上,增加至如今的87 人,服务于整个渠道体系建设。刘进始终认为,要坚持精细化耕作市场才有出路,尤其是行业环境恶化之后,更要加大投入,坚持费用落地,而足够的人员是精耕细作市场的大前提。扩充的团队可有效地帮助经销商消化库存,加强网点建设和终端氛围营造,**渠道物流的流畅,加强终端价格管控。在这一系列动作之下,将紫砂大曲打造成经销商的支柱产品。即使经销商整体销售在下降,但是紫砂大曲单品的利润有****。

在营销策略方面,刘进坚持与消费者的交流沟通和大力度赠饮促销。坚持每年的7000 份VIP 客户赠酒,由此可带动的有效消费客户超过2000 人,每人年消费至10 件紫砂大曲,紫砂大曲终端团购价299 元/ 瓶,由此举而拉动的消费就几千万。

在今年的市场环境下,刘进坚持渠道下沉,强化宴席消费。宴席市场是民生消费,刘进根据各个渠道和售点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营销策略;同时超过竞品的人员和费用投入,**紫砂大曲在这个市场竞争中的强势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