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酒业风云榜年度大区经理之杨恒标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杨恒标

服务企业:山东花冠集团酿酒有限公司

职位:销售副总经理

济宁市场能成为花冠集团的第二基地市场,三年间从几**销售额到过亿,杨恒标可谓功不可没。尤其是在今年行业遇冷的环境下,济宁市场的销售额仍然能同期增长超过40% 到近三亿规模,市场份额稳居当地前三。

济宁市场增长与杨恒标始终坚持的营销策略——聚焦原则是分不开的。*先是区域聚焦。花冠在突破一个市场时,始终坚持选择**市场、**区域逐步开发,稳扎稳打。如今,济宁市下的县级市场中销量过3000 万的县区达到2 家,过5000 万的也有2 家。其次是产品聚焦。杨恒标所在开发济宁市辖县级市场时,都是以单品突破。选择一适合该市场价位的产品,集中所有的资源**这一单品,在短期内利用这一产品破局 ,取得在该价位上的主导地位,迅速提高花冠品牌在该市场的知名度与美誉度,然后再上下延伸产品,全面推开。市场份额达不到“****”,绝不轻易发展新品。

再者是渠道聚焦。针对济宁市场的实际情况,杨恒标一直都是采取先期**运作餐饮渠道,逐步开发其他渠道为辅的策略。*后是消费者聚焦。确定了在新市场上要突破的价格带与单品,就确定了目标消费群体,通过上述的聚焦策略,集中精力与资源只针对相应的消费群体开展传播与沟通,*终通过改变意见**的购买选择,带动大众消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