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酒业风云榜年度大区经理之朱孝臣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朱孝臣

服务企业:国井酒业有限公司

职务:销售一区*席大区经理

2013 年,国井扳倒井年销量不断提升,特别是朱孝臣负责的销售一区市场发展迅速。其在稳固“扳倒井”品牌的基础上,**打造具有战略高度的国井**品牌,新增国井专卖店100 多家,在市场上形成了“2+2+3”战略体系,多款产品在区域市场内实现了翻倍的增长,全年共新增经销商200 多家,市场占有率达45%以上。这一业绩如何实现的呢?

*先,朱孝臣围绕公司战略方针,全力提升市场产品结构,坚持“国井”**芝麻香、“扳倒井”淡雅浓香两***、两大香型战略,辅以区域**产品实现了产品品牌及结构的合理化配置,不断提升国井、扳倒井在市场上的品牌形象和美誉度。在市场**上,朱孝臣配合公司的战略需求,以办事处为核心拉动终端,并以**酒店作为销售模型原点,实行多经销商、多产品战略模式,积极推行国井扳倒井*创的“1+X”营销模式。

其次,整合零散的市场格局,形成区域的整体竞争力。他配合国井集团在各地区的**策略,重视厂商合作共赢,建立厂商长期利益联盟体,提高市场反应速度及服务效率,增强了稳固而长远的**客户合作关系。

另外,还充分发挥集团文化优势,打造白酒文化体验活动,带领消费者近距离体验国家4A 级旅游景区“国井酒文化生态博览园”,宣传集团“六项****”的品牌优势,增强消费者对国井扳倒井的忠诚度,带动消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