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酒业风云榜年度大区经理之张春雨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张春雨

服务企业:河南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

职务:南阳大区经理

2011 年,张春雨接手河南省南阳大区市场时,赊店在南阳市场的销量只有区区3000 多万元。2011 年底,他就将销量提升到8000 多万元,2012 年又**出了4.5 亿元纪录,2013 年,在行业大变局的市场环境中,他逆势而动,将销售纪录刷新为5.5 亿元。

张春雨,人如其名。说到南阳市场的建设,其话语就犹如雨滴般温润利落。来到南阳初期,为了改变赊店老酒品牌力薄弱的情况,他借助“赊店老酒,天长地久”这句广告语,重新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赊店本身具有的地域亲和力。各种各样的广告宣传在南阳市场全面铺开,除了高空**,赊店

青花瓷还占领了南阳电视台以及高速路等**的广告资源,并有目的地在各个大型活动中积极赞助,全方位造就了立体的广告攻势。整个南阳地区,从南阳市到下属各县,所到之处,都能看到赊店青花瓷的广告和产品。广告的大力投入对提升赊店品牌形象以及青花瓷的知名度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在南阳成立了分公司后,张春雨将目标定位于深入细化南阳县级市场。他带领自己强而有力的营销团队,对市场进行精耕细作,同时加强市场服务,**每一个经销商都能动销。不仅实现了无缝隙覆盖,从南阳市区到各个县城,再到各个乡镇,形成了上下纵横的市场网络;而且还培养了经销商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可以说,南阳市场的发展壮大稳固住了赊店老酒大后方市场,对青花瓷全省化乃至全国化提供了*稳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